创业者需知的选址四大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店址,就等于成功了一半。然而在选择店址的时候,相当繁琐,甚至比买房付出的精力还要多,需要技巧性地处理地段选择、租金洽谈、合同签定等诸多问题,而这些都会影响创业的成败。四大技巧落实创业场所,一起看看吧!

有的放矢选店铺:创业者应根据创业项目的特性和上海的区域特色来确定商铺落点,如涉足服务领域的一般应选在居民区,涉足餐饮行业应选在人流密集地区,这样才能**一定的消费客流。

由下至上谈租金:许多创业者习惯根据店铺业主开出的价格由上至下砍价,结果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佳的做法是,在充分了解市场行情的基础上预先设定租金上下限,然后从*低心理价位谈起,这样有利于挤出价格“水份”.

不宜选择转租店铺:如今市场上有不少二次转租甚至三次转租的店铺,这些店铺在原价上加了多次转租利润,因此价格比同类商铺高出很多,建议初次创业者谨慎选择。

租赁期限越长越好:在店铺租金行情不断上涨的形势下,租赁期限越长越好,否则将不利于控制预算,无形中加大了创业风险。

四大技巧落实创业场所,按照一定的原则和规律去排除一些不好的店址,在剩下的店址中比较,性价比*高的店址就是值得看好和选择的。哪怕是售卖一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区域,生意也就不一样,因此店址很重要,以上知识,您学习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