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项目的七个小窍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对于创业者来说,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加盟创业都要经历选项目这一环节,这一环节对于今后创业是否成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创业该如何选择项目呢?与以下七个小窍门。

一、大型不如小型

大型项目运行后,单位成本,技术基础强容易形成支柱产业,但资金需求量大,管理经营难度大。而一般投资者,只要是做民间性质的投资就宜选择投资小、***、技术难度系数低的投资项目。

二、重工不如轻工

重工业投资周期长,耗资多,回收慢,一般不是民间投资本角逐的领域。无论是生产加工,还是流通贸易,经营轻工产品尤其是消费品,***,投资强度、难度小,容易在知期内见效,因此特别适合民间资本。

三、用品不如食品

**除了技术监督、卫生管理外,对食品业的规模、品种、布局、结构,一般不予干涉。食品业投资可大可小,切入容易,选择余地大。

四、男人不如女人

西方商界有句名言:做女人的生意掏女人的腰包。市场调查表明,社会购买力70%以上是掌握在女人手里,市场目标对象定向女人,你会发现有更多的机会。

五、大人不如小孩

儿童消费市场大,随机购买性强,加上容易受广告、情绪、环境的影响,向这种市场投资是一种富有生命力的选择。

六、多元不如专业

品种丰富,大众买卖,这是一般投资者的思维定势。专业化生产及流通容易形成技术优势和批量经营优势,如近年闻名遐迩温州小商品市场、义乌服装市场等,无不红红**。

七、做生不如做熟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投资者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就能拥有更多的信息,知道市场发展的方向,就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与决策。

以上介绍的就是创业选项目的七个小窍门,抓住这几个小窍门,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投资者就能选择到适合的***。创业项目选择对了,后期的经营将会容易很多,所以小编提醒广大创业者在选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