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内衣店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由于内衣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很多投资者都不约而同地走上了开内衣店创业的道路,内衣市场一下子竞争十分激烈。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店铺在竞争中获胜呢?注重经营效果十分重要。接下来,本文就与您分享经营内衣店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销售与进货:不要在销售时间大规模上货。正常营业时间要**店内整齐有序,不能来了新货,在店内堆的杂乱无章,登记验收、拆包装袋、陈列上柜,销售场所几乎没有立足之地,这样根本无法做生意,这是一大忌,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顾客也只好无趣地离开。不过有些内衣店店主认为,在营业时间盘点产品,重新摆挂可以显得店内***盛,但是大规模上货肯定是会影响销售和人气的。虽然新品上柜,橱窗陈列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但**不可以在销售时间做,这是经营女士内衣店包括任何一种店铺必须记住的一件事,即使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也应该尽量在营业结束后进行。

店面问题:不要在店里面存放私人物品,不要和朋友在店里面聚会店主和导购从早到晚在店里工作,难免会需要一些私人用品,比如皮包、证件、钥匙、化妆水、水杯、衣服等。因此,内衣店里有一些店内工作人员的私人物品的存在,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内衣店允许工作人员存放私人物品,并公布代表着这些私人物品可以随意放在内衣店的任何地方。一方面,内衣店是一个销售内衣和为顾客提供服务的公共场所,如果店内工作人呢元的私人物品出现在这里就会显得管理不规范,缺乏专业工作精神;另一方面,私人物品随意放置,会破坏女士内衣店的整体美感。

顾客逛内衣店时有时还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店内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起初还以为是正在举行促销活动,走进才知道原来是店主在店里面和自己的朋友们聚会,看到店主和朋友们的投入劲,顾客只有悻悻地离开,对于购买内衣的女性消费者则更是如此。因此,店主在店内和朋友聚会是必须要**的。如果店主想要和朋友聚会,大可以选择一个适宜的场所,而选择在自己的经营场所举办,只会耽误生意,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内衣店看起来经营简单,其实学问非常大,有开内衣店创业的人士相信一定能了解这里面的含义。尤其是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经营内衣店更需要学问。以上提到的几个问题可供内衣店创业者参考,争取在多积累经验的基础上获得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