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商家如何用服务留住人气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对于商家来说,拥有人气显得至关重要,没有人气也就意味着没有收益。在通常情况下,商家想拥有更多人气就必须*先学会留住人气,留住人气的一个重要方法就是搞好服务。那么商家是如何用服务留住人气的呢?请看下文具体内容。

(1)、对营业人员进行素质培训,学习基本的销售礼仪、动作语言、柜台促销艺术、消费心理、市场营销等课程,提高营业员的素质。

(2)、制定相对完善的服务规范,尽可能使服务规范化。但要注意运用规范的灵活性,切忌千遍一律,过分死板。

(3)、营业员要学会“进门三相”的技巧,通过对顾客及同行人员的着装、气质、说话的口气等判断其身份、个性特点和购买角色,进而选择恰当的语言与之沟通。

(4)、注意劝购的语气和用词。说话不能太多、太快,或者漫不经心;劝购要委婉得体,要让顾客自己拿注意,满足顾客受尊重的需要。营销**米尔顿·科特勒说“早上起来,你先想到的是怎样为客户服务,而不是想客户要*,你就成功了。”个中真意,就是以服务提升店面人气的**法门。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里,商家要想赢得顾客就得*先做到用服务打动人气,如今很多行业的竞争就是服务的竞争,只有不断地完善服务,商家才能够聚集到更多的人气,从而*取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