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14年哪些行业最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小本创业者来说,加盟连锁形式是不错的致富选择,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了总部的依托成功变得更容易。然而,也不是说只要加盟就能成功,有些人会成功,有些人却失败,原因就在于没有找到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总是在做别人做过的。那么现在有哪些发展潜力大的行业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

教育业

我国目前仍处于教育欠发达国家行列,未来50年教育的发展任重道远。同时,与庞大的教育市场相比,师资力量却明显单薄。据***近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全国高中阶段和高等教育的师资缺口达120多万人,按照“十五”计划的发展要求,高中阶段教育要达到60%的毛入学率,按照学生老师比18:1测算,2005年教师队伍的缺口仍将达到116万,而大量的民办、私立学校的出现,使教师更是供不应求。从数量上不敷所求的同时,对现阶段教师的水平也急待提高,大量的高学历人才将成为教育行业*急需的人才。

建筑业

随着各地经济的发展和对基础建设的投入,建筑业的发展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对建筑业人才需求喊“渴”喊“缺”之声音不绝于耳。以北京为例,据北京市人事局*新调查,新世纪前5年,不包括党政国家机关,北京人才需求量位居前十五位的专业中,建筑工程人才排在第一位。奥运会申办成功大大加快了北京的城市建设速度,大规模的城市建设无疑带动了建筑业、房地产业的人才需求,从2003年到2006年将迎来建筑人才需求的黄金期,今年人才的需求将是去年的5倍。

休闲旅游

在连锁经营里,休闲旅游尚属相当新的一个行业,大约有一半以上的加盟商是在1989年以后才来开业的。这种行业的连锁加盟合同期限一般都相当长,有的甚至是无期限,说明这一行业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但总部征收的广告费用却比其他行业低得多。只有46%的企业需要定期征收广告费用。

家政服务

家政服务是一个较新的行业,随着家庭劳动社会化逐渐兴起,家庭清洁业务以及家庭服务业在现代社会生活中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商业服务

商业服务是一个全新的连锁经营业务。重要有:会计报税、广告代理、企业参谋、不动产中介、快递公司、秘书公司、包装公司等,它们数目在不断增添,其服务内容也在不断更新和充实之中,包含印刷、影印、招牌服务。此项业务所需投资额较大,稳固性请求也较高,半数以上的连锁合约期限约20年。

创业的时候,*忌讳的就是跟风,做别人做过的生意,走别人走过的路,毫无特色,不懂创业,终究会被市场所淘汰。以上几个行业都是商机旺的选择,有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失良机,或许能够获得您想要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