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店投资策划和分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8元店的淘宝小店,不需要多少资金,也没有店面大小的要求,小成本投资,****。做小本生意,*核心的就是进货,有了物美价廉的产品才能迎来顾客,才能**。以下是8元店投资策划和分析,一起看看吧!

●8元店小档案

百货**店为集团开设的*间店铺,平均每月的营业额约20万元,扣除每月平均支出的12万元,纯利为8万元。*大支出为租金,占产品的实际利率的40%.通常货品买入后三个月但要清仓,否则便要割价清货。

●投资策划

在人流量大的商业区(但不要靠近大型百货商场)、居民区租一间门面,月租金在3000-5000元左右,面积约50平均米,店内装修费约5000-10000元(包括购置柜台的费用),办理营业执照800元,员工二人,月工资600-700元,货款与流动资金2万元,初期进货3万元,共计投资约为6.3-6.8万元。

●营销建议

1、成本需控制得宜,经营家庭用品店的利润虽然比不上服装零售,但却胜在生意额非常稳定。因而也会惹来不少行业竞争者,未来出现淘汰战也是在所难免。8元一件的策略是可行的,但要突围而出,*重要还是严格成本;

2、注意所进的货品是否*特和别具一格,万不能照搬别人的样式,看人家进什么货自己就进什么货,应做自己的特色来,避免与大街上其他的8元、10元店雷同,才能吸引顾客。同时,必须保证8元商品的质量,才能不在竞争中被淘汰。

8元店一定要别具一格,市场上有太多的十元店和两元店,货物不仅要杂,还要实用,*好还有装饰效果,这样物美价廉才能得到顾客青睐,长年累月的赢得**,做**的小本大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