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家饰产品如何做好选址筹备呢?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家饰产品,需要关注选址,合适的选址让经营更加有序,让赢利更加省心,做家饰生意需要考虑全面,随着每个家庭对于家庭饰品的重视,这就促使其不断发展壮大。即便是家饰用品店的发展前景好,投资也是需要小心和谨慎的,一起看看具体的介绍吧!

家饰用品店要选择繁华商业街。选择在这种位置开店,因为房租很高,一般又是步行街,所以经营的货品可以以小件为主。

家饰用品店要选择在超市外租区。选择这个店铺的好处是一般装修费用少一些、房租大多可以月付或季付、与工商等部门打交道也少、节省购置空调的费用、每天经营时间长、客流有**等等。缺点是房租费偏高、店面一般偏小、因为经营时间长有可能需要倒班的售货员、经营的货品种类有时需要听从超市管理不能自主等等。

家饰用品店要选择次繁华商业街。选择这个地址客流少得多,所以小件产品要减少经营,多做利润高、价格高的产品。可以考虑把其中一类做得全一些,比如装饰画、花艺等,吸引餐饮、娱乐等场所的配饰采购,逐渐走“货品引人气,配饰见效益”的路子。

上面介绍的几个地点是很好的选择,选址对于投资商们而言是特别关键的,想要正确选址,需要了解全面而具体,好地址是这成功创业的关键,通过上面的介绍后,您应该对于投资家饰用品店的选址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