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西瓜今夏卖的火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此刻正是高温季节,吃西瓜已经成为了平常的事情,人们在选择西瓜的时候,往往都会选择那些皮薄籽少,同时甜的瓜,然而这要和西瓜的品种相关,在人人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情况之下,品牌西瓜自然是更受欢迎。

“哥,告诉你个事儿,你猜我见啥啦?今天逛商场见咱扶沟产的绿园牌无籽西瓜,一高兴,请工友们吃了两个咱家的大无籽西瓜,他们都说皮薄、瓤好、瓜大、味甜。”远在北京打工的弟弟今天打来电话高兴地说。

扶沟县素有“瓜果之乡”之美誉,是全国果菜无公害**县。近年来,扶沟农信联社江村信用社立足实际,以市场为依托,积极引导辖内农民转变观念,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无籽西瓜产业,得到了农民客户的****。

为做大做强这一产业,该社按照“三大工程”要求,以**“金燕快贷通”为依托,组织客户经理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户开展信用评定,核发“金燕快贷通福农卡”,对一些信用程度好,又起致富带头作用的种植户给予贷款优先、利率优惠、授信“升级”等政策,并适当提高贷款额度。

贷款业务办理阳光操作,实行贷款条件、程序、利率、审批时间和办贷人员五公开;并充分发挥信贷服务“短、频、快”的优势,及时有效满足了瓜农的服务需求;同时,该社客户经理适时为

瓜农聘请农业科技**、种瓜能手授课,并通过举办科技讲座、发放科技书籍和VCD科技光盘资料、田间地头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农民进行技术培训,大大提高了无籽西瓜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有效避免了“瓜贱伤农”的现象。

至7月24日,该信用社累计发放涉农贷款4381万元,支持西瓜种植近4万亩,培育了“乐夫口”、“绿园”等品种,产品远销北京、上海等二十几个省市,大大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现在人们都说蓝领比白领*得多得多,这的确是事实,很多蓝领虽然辛苦,但辛苦是有回报的,现在靠着种瓜致富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只要选择到好的品种,即使是单纯的西瓜,在每年的夏天都可以大*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