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个人开店和企业开店的区别分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接触过淘宝创业的人大概都知道,虽然是一个网络平台,然而创业的形式也可以有多样,其中*为普通的一个问题就是个人和企业。淘宝开店有两种,一种是企业开店,另外一张则是个人开店。有关于他们两者的区别,下面进行详细的说明。

1、给淘宝的押金不同:

在淘宝开店几乎都要给淘宝押金,而个人开店的押金一般是0~1000元左右,企业开店是5万~10万左右。

2、个人开店认证步骤和企业认证步骤不同:

个人开店只要进行个人信息填写即可通过,企业认证非常麻烦,还要上传营业许可证、加盖公司副本等资料。

3、总结:

企业开店就是在现实中领有营业执照的实体店,并把营业执照副本给淘宝网备份,交了管理费用给了淘宝网。而个人开店很多是在现实中没有实体经营,商品只在网络上销售(当然并不排除在现实中也有实体,因为企业开店费用要上万元)

现在网络的发达,导致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真的是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发展的高峰期,于是很多人都把眼光放到了淘宝这上面,然而在此,小编还是建议初期先做好个人开店,等后期学好了淘宝知识以后而且有资金了,想企业开店也不迟。新手刚入门做淘宝没必要冒险先去做企业店铺,从小做起再做大才是*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