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资金最简单的四种方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个投资者而言,他们不是造*的,资金紧缺问题并不罕见。对于哪些没有雄厚资金的投资者,他们该如何做好筹集准备呢?创业必须要趁早,要在创业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筹集资金是*重要的一步。

筹集资金*简单的四种方法

一、个人存款:

二、银行贷款:一般来说很不容易,除非你有房产地产作抵押,又当别论。或者你的生意计划引起某些公司的浓厚兴趣,愿意合作,可请他们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

三、亲朋借款:如果你有一二个先富起来的朋友或亲戚,是*理想的借*对象了。不过,跟他们借款时,你要向他们介绍你的生意计划,使他们对你以后的还款能力有信心,还要明确讲好偿还借款的期限和利息,写好借据。否则也会出现矛盾,损害感情。

四、出租或抵押财产:“真正的商人要敢于拿妻子的结婚项链去抵押”这句话是美国着名的小商品经营家格林尼说的。

以上就是*快和*简单的筹集方法,资金能够使项目快速的运作起来,能够避免****所造成的问题。筹集资金,选对方法,快速筹到资金,让项目正常运作起来,实现快速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