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新门路“代”服务市场热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就在无数的已经创业的人士为自己的事业不断奔波,不断付出更大努力,无数正在寻找各种创业项目的将创业人士焦头烂额之时,一种新的创业项目问世,这就是目前市场大热的“代”服务。去年,28岁的汤琪春节要随丈夫回湖北老家过年,家里那条“贵宾犬”一度让她放不下心:坐飞机回老家,不能带着小狗同行;夫妻俩在上海没有亲戚,无法寄养。“幸好后来听说有人可以在节日期间代人照顾宠物,收费也不算太贵。”汤琪说,这种代养宠物的服务帮她解决了大问题,“除了小猫、小狗,许多家庭还有热带鱼、观赏鸟、绿色植物等,过节、出差都需要找人来照顾。”

事实上,寄养宠物、照料花草等各种“代”服务正悄然升温。春节出行,如果没时间排长队买车票、机票,有人专门提供代购票的服务;节日亲友聚会,多喝了三五杯,“代驾”公司能帮你把车安全地开回家;一些长假赴外地探亲、旅游的年轻人,甚至希望房子有人“代住”,既照料家务,又防止小偷光顾。而随着未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样化,以及人们以为生活重压而随处奔波,这种代服务必定会越来越*,因此做这样的一种代理公司,肯定有着大市场,是创业的一个好选择,值得人们来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