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变身当老板第三者叙述其创业经历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很多时候我们看似受到命运不公的对待,其实更多的是我们没有去争取机会。下面故事的主人公在当了10年家庭主妇后毅然选择了走创业之路,成功由家庭主妇蜕变成为**。以下是熟悉情况的第三者叙述的整个创业过程,敬请收看。

2011年3月份,我像往常一样打电话回访客户,有一条留言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写着“我是一名家庭主妇,有10年没有工作了,我想了解一下儿童乐园这个项目”,于是拿起电话就拨了过去。对方姓陈,很有礼貌,语气很温和,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后,希望我们能给予一定的帮助。她说这个项目已经关注一段时间了,说他们小区旁边一个门面空着在,问我们能不能做儿童乐园这个项目,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后,该地段还是可以的,于是陈女士问这个项目得投资多少*,经过深入沟通后,我把公司的收费以及各项服务都跟陈女士讲了个遍。因为陈女士只是知道有这么个空房,但还没有与房东谈到具体租赁的事宜,于是我建议陈女士先跟房东接触一下,把房子租赁事宜问清楚。

听得出来陈女士比较在意这个项目,她挂完电话就去找房东了。晚上10点钟的时候接到了陈女士的电话,她说房子可以出租,有150个平方,一个月租金要7500元,年付,听到这里感觉压力挺大的,毕竟我还没有看到场地,不知道值不值这个价,于是我让陈女士,先别慌把房子租下来,跟房东说好帮忙预留三天,等我们的督导经理过去考察以后再看要不要租下这个房子,陈女士也觉得我们这样做比较好,毕竟是为她降低风险。

于是第二天我们的督导经理就出发了,到了现场后,一下子就精神了,这个场地是小区的临街门面房,所有门面都已开门营业,不远处还有个比较大的超市,附近还有个广场,马路对面还有个大市场,各种小吃及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买到,人流量很大,于是督导经理高兴的跟陈女士说了他的观点,陈女士很认可,觉得这个地方确实还可以,于是就找到房东很顺利的把房子租下来了。我们的督导经理还是很厉害的,*后租金从年付砍到季付,租金也砍了2成,陈女士当然是高兴了。经过短暂的洽谈,陈女士决定投资一个中档的儿童体验乐园,签定了正式的合同后,陈女士还热情的招待了我们的督导经理。就这样整个工作不到**时间就定下来了,双方都很高兴。

经过漫长的等待20天后,陈女士的儿童乐园终于要开张了,我们的开店专员到现场做了专业指导培训,开业当天收效不错,营业额达到了3000元,陈女士简直不敢相信,**次当**就有如此收获。

接下来的日子****的过去,不知道陈女士的生意怎么样了,半个月后我给陈女士打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无数孩子的声音,她说太忙了,我也不便多打扰了。也是晚上10点钟的时候,接到了陈女士的电话,她说白天太忙了,没有时间接你的电话,我说没什么,忙是件好事情,她说这半个月来,每天的营业额都不低于2千块*,高兴得合不拢嘴,说这要感谢我们的酷哈哈这个好品牌。听到这里,我总算放心了,毕竟每一个加盟商都不是身家阔绰,她们能*到*才是硬道理,在这里也很感谢他们对酷哈哈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编者按:陈女士的经历可以说是偶然,也可以说是必然。正是因为在平淡的家庭主妇角色里她没有失去奋斗进取之心,决然投身到创业江湖中来,才通过自己的努力书写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