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必看:家纺店如何应对供货不足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发展前景很好,是当下*容易**的投资行业,为此很多投资者都想涉足其中挖掘属于自己的**。但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如何应对供货不足?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商品缺货等于销售**,一缺货很有可能面临经营亏损,尤其对进驻大型商场需支付昂贵店面租金的个体零售商来说。因为货源紧缺,店面租金若未到期又不能违反租赁合同,通常一定照常营业,否则会损害商场的形象。

而在货源紧缺的情况下照样营业,利润缩减而员工的薪水、店面租金等费用却不得不照常支付,这样就给零售商带来很大的资金压力,很容易陷入入不敷出的经营窘境。那在货源紧缺的情况下怎么样经营来减少损失?*先是尽可能减少经营成本。开一家店除了货款,员工薪水、店面租金等支出费用是大头。因此如果忙得过来,员工能够适当精简,并主动与商场或房东进行友好的沟通,说明经营难处,取得减免租金的可能;其次能够补充些新的货源,弥补缺货后的利润不足。当然这一定得到商场、工商等部门的允许(如果是某大型品牌的专卖家居店,还应得到厂家的允许)。

如做衣柜、鞋柜等个性迷你小家具的个体销售商,除进几个其他相似品牌的小家具外,还可进些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如灯饰、壁饰、艺术摆饰等做工精致的家具衍生商品。这样不仅能丰富家居店内商品种类,提升家居店面形象,还可扩大客源,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在补充货源之前,一定要进行周密的市场调查,补充客户需要的商品,这样才能让你持久**,收获满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