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课堂:学习六大电话营销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作为一个想创业的人必须要有时时刻刻充实知识的需求,有了更多知识储备更有助于创业者取得创业胜利。在今天的创业课堂上,小编将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六大电话营销的技巧,要知道电话营销现如今越来越重要。

营销实务

2004年,我所服务的一家医药公司,采用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电话营销,却用较低的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电话营销固然不是*新的销售方式,但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它具有投入小,产出高的特点。只要运作规范,方法得当,一样可以大有作为。

放鹞子

这是针对反应平淡的患者采用的方法,不能放弃跟踪是原则。由于这类患者还没有引起他们的爱好点,在沟通的过程中没有发现。放鹞子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什么是放鹞子呢?*先就是要做好长期跟踪的预备,同时,要把握一个度,追得太紧,患者易产生**,甚至不采取我们的*疗了,这就有可能流失;假如追得太松,假如其它厂家参与,也有可能流失。因此,这个过程就像放鹞子,拉得太紧,它飞不高;线放得太长,收线就慢。因此,要适度跟踪患者。

留想头

在沟通的过程中,假如出现患者有抵触情绪而不能进一步向既定目标迈进,就要立即结束那些患者不感爱好的话题。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目的,要给患者留下一些想头。比如可以告诉他们一个小偏方,你为他着想,给他好处,他总不能不接受吧!这样就可以为下一次沟通留下话题,使你与患者的联系不会中断。

大范围

在这种电话行销的过程中,要想达到更高的销售,就要有更多的目标名单,只有名单多了,你筛选的有效名单才会多,由于成交是有一个概率的,所以只有通过大范围的筛选,你才会有更多的销售机会。

比较

比较是在销售过程中有效的沟通方式。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在和竞争对手的比较中,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上风,而不是去攻击对手,只讲我们的特点,别人没有的,*先取得竞争上风。二是让患者参与进来,让他自己和自己比较,五年前的病情和今天的病情有多大区别(经过*疗,很多都没有改变),这就说明五年前没有选择正确的*疗方法造成的结果。

替换法

一是用**亲笔信代替电话沟通,此法主要是对于来信的患者,经过沟通后又反应平淡的,**亲笔信可以增强信任度。二是替患者着想,由于有些患者总是自己拿不定主意,这时销售职员要捉住时机,帮助他下定决心,促成购买。

电话营销现在应用比较普遍,在推销产品或服务上都有卓有成效的效果,所以了解电话营销技巧对于创业者来说也十分有必要,电话营销其实就是销售的一种方式,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只有了解这种销售方式才能更好地应用这种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