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身上的成功潜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史蒂夫乔布斯这个名字相信目前很少有人不知道的了,他是苹果创始人,他的创业故事也已经被写成一本书广为流传,是很多创业者顶礼膜拜的对象。的确,他的精神很好地鼓励了现代创业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究史蒂夫乔布斯身上的成功潜质。

1.只做喜欢做的事情。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你的职业。史蒂夫。乔布斯终其一生都在追求自己的理想。他曾说,正因为如此,一切才变得不同。对所从事的工作没有热情,就不会进行创新;对所从事的工作没有热情,也不可能拥有突破性的理念。

2.远见卓识,源于创新理念。用不同的视角看待你的工作。乔布斯召集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工作,协助他将想法一个个转化为世界为之改变的一场场技术**。**推动苹果不断发展,乔布斯以其*到眼光为苹果制定了一个个发展目标。

3.*创思维,突破常规。没有**力就不会有创新。对于史蒂夫乔布斯,**就是将各种事情联系在一起。乔布斯认为,各种各样的经历能够加深对各种人体验的了解。

4.销售梦想,而非销售产品。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客户。乔布斯从不将购买苹果产品的人看作“客户”,而将他们看作有理想和追求的人。乔布斯**出各种产品,帮助他们实现各种梦想。

5.删繁就简,保持专注。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你的产品设计,乔布斯认为至繁归于至简。从iPod到iPhone的设计,从苹果产品的包装到苹果网站的功能,创新有时意味着去除不必要的设计,突出必要功能。

6.神奇体验,一手打造。以不同的方式考虑品牌体验。乔布斯打造了苹果专卖店客户服务的**标准。通过简单创新,苹果专卖店已经成为世界上*好的零售店。在加深和维护客户忠诚度方面,苹果值得所有企业学习。

7.有效传播。以不同方式讲述公司故事。乔布斯是一个伟大的讲故事**,将产品发布变成一种艺术享受。你可能有世界上*好的创新理念,但是如果不能引起人们的兴趣,那也徒劳无益,

一个创业者之所以能成功都有其深厚的原因,所以要想获得创业成功,就需要人们多在成功者身上找原因,总结并发现他们身上的成功潜质将会更有利于创业者自身获得更大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