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为什么偏爱投资西餐创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从目前的餐饮投资市场来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比较青睐于投资西餐创业,这是为什么呢?为了弄清楚这个现象,本文在这里将对中餐与西餐进行简单的比较,比较后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

1.中餐比较神秘,同样的原辅材料做出的菜品的味道会因人而异,比如炒个土豆丝,你我炒出的是一样的吗?他需要更多的积累实践西餐讲究的是标准化,相同的设备,相同的技术,做出同质的产品,也就是说中餐要大厨,西餐要标准工,西餐更容易快速上手。

2.中餐市场的发展已经进入成熟阶段,竞争之激烈,就在你我身边,每天有开门也有歇业的。西餐市场在中国目前是走**路线,普通百姓不是常客,所以,米典?餐饮公司掀起了这种西餐平民化的大旗,中国广大的市场空间正等着我们共同发展。

3.中餐菜品繁多,用料繁杂,环境嘈杂,所以,大多中餐馆都是喧闹,忙乱不堪。西餐菜品简单,营养搭配合理,环境优雅,所以大多西餐厅是有文化品位的人光顾之处。

4.中餐的很多菜品在家中就可烹制,而西餐时绝大多数人不会制作的,你会做披萨、牛排吗?

5.中餐的优势是全体华人都去消费,终生消费的,西餐的消费群主要是80后、90后,但是市场空白点多,年轻的消费群体在迅速扩大,所以西餐的市场会迅猛的发展壮大的。

从比较中,我们可以看出西餐拥有更多市场,更具有创意,而且在操作经营上相对简单容易的多。所以图方便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们就喜欢选择开西餐厅创业,这对他们来说也更为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