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行业利润空大创业致富好选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很是注重自身的健康,对于**品的需求越来越广,正是这种特性消费的存在,促进了**品行业的发展,成为当下*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以下对**品行业的发展前景做出了详细分析,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开**品店目前**食品庞大的市场需求和相对较低的行业进入门槛给**食品行业预留了*大的利润空间;与药品比较,**食品的价格受价格管理的限制较小,具有更大的自主定价自由。相据统计,开**品店**食品行业的平均利润为19%。部分业内人士还指出:一般情况下,**食品零售价是成本价的3~10倍,有的甚至高达十几倍、几十倍,其中中间的回扣利润达到50%以上,总体利润*高达到10倍以上。据业内人士透露,开**品店行业的实际利润*低可达到100%~200%。

开**品店大约多少钱?如含低聚糖仅百分之几的“双歧因子”**食品,成本不过几元,而其售价却比低聚糖原料的价格高出5倍以上;又如鱼油丸,国内一般水产品加工企业生产一粒鱼油丸的成本不足0.10元,出厂价*多0.15元。但现在市场上,一百粒一瓶的鱼油丸,价格大多在170~260元之间。通过上述的介绍,可以看出,**品行业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市场需求旺盛,利润空间广阔,投资经营,必将让您取得事业的成功,拥有*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