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正确投资开干洗店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干洗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想投资干洗行业创业致富的人也在不断增加。那么对于初次创业的人来说,如何投资开干洗店呢?文章内容将会向您讲述如何正确投资开干洗店。

正确投资一、选择合适的店面。加盟干洗店*为重要的一步就是店面选址了,店面地址的好坏关乎干洗连锁店投资的成败,很多干洗店生意不好导致店面转让和关闭大部分就是店面选址不当引起的。在店面选址方面,要多考察,伊斯曼总部会派考察专员帮助加盟商选址。加盟商即使选好店面,也不要急于签租房合同,考察专员会做好考察给加盟商科学的建议。

正确投资二、选址**的干洗品牌。干洗品牌的选择上,投资者要多参考资料多比较,建议去总部实地考察。伊斯曼干洗品牌加盟程序:填写加盟商申请表,总部审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总部安排市场调研;签定合同;技术及经营管理培训;总部规划装修方案,出具详细装修图纸;工程师上门安装调试设备;活动策划;售后(设备、技术、管理)服务。伊斯曼的每一项加盟服务都有专人引导,科学规划。

正确投资三、选择质量好的干洗设备。干洗设备对干洗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选择干洗设备要选经过****机构认证的设备,在市场上得到广泛好评的设备和有严格售后的干洗设备。

如何正确投资开干洗店,总结有以上三点,创业者可以在具体创业过程中做参考,以免走上创业弯路。如今干洗行业正是井喷发展好时期,选择一个具有实力优势的干洗品牌加盟将是创业者快速成就**事业的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