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强:靠收废品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条件好了,垃圾也越来越多了,一些有价值的产品扔了实在可惜,从小生长在农村的兰强一直都想做生意养家,一次弟弟来信说废品回收也许能**,兰强听了弟弟的建议,开始做起废品回收的生意,三年来,靠回收站获利30万多元,*取了人生的**桶金。兰强是某乡镇农机厂的工人,1998年下岗后回到农村老家做生意,可是*的*还不足维持家庭的日常生活开支。此时,在外地打工的弟弟来信提醒他:在农村办个废品回收站也许能**。

理由是:农民的生活水平逐年有了提高,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里面有很多还有利用价值的物品,可是目前农村捡破烂,回收废品的人很少。弟弟的提醒使他眼前猛地一亮,于是,他二话没说,在乡镇农贸市场旁边租了一间店面房,走村串巷,回收各种废旧物品。每逢乡镇赶集日,老乡们也把废弃不用的日用品卖给他的回收站。店里人手不够,他就雇用了几个临时工,把回收来的物品进行分门别类,包装好,捆绑好,运往外地的旧货市场或相关的工厂,对废品进行加工、改造、利用。

有时,他把回收来的家用电器请师傅重新修理好,卖给需要的顾客。几年来,回收站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一个店面不够,他就租赁了3个。3年间,除上缴国家有关税收外,靠回收站获利30万多元,平均每年获利10万多元。现在他心中有个想法:要到全县各个农村乡镇去办废品回收站,人手不够就雇用一批下岗职工。

这真可谓一举数得,利国利民。自己不光*了*,也解决了部分下岗工人的就业问题,同时也有利于乡村居民生活环境的清洁卫生。废品回收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发展项目,只要你不断的付出与努力,一定能够取得事业的成功,拥有最美好的未来。兰强的成功,足以说明了这一点,废品回收行业值得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