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开在哪些地方最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干洗店的经营者来说,要想成功**,**步就是选择好的位置。那么,干洗店开在哪些地方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为自己带来丰厚的利润呢?有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大型居民区

开在大型居民区附近的干洗店一定要扼住小区的咽喉,也就是人们进出必经的地方,比如小区门口,如果在人流高峰期直接到小区门口进行收衣,效果可能会更好。

二、大人流量的商贸区

干洗店开在大人流量的商贸区可以增减干洗店的知名度和认知度,选址上尽量靠近一些较**的店铺无形中会给干洗店加分,还有就是在**人流量的情况下,干洗店可以稍微靠外店,客户**眼看到的店铺影响更加深刻。

三、写字楼、机关单位集中区域

写字楼、机关单位集中区域大多是上班族,干洗店可以选择在该区域内客流量*大的地铁站、公交车站,或者是该区域内配套的餐饮店旁边。这些位置都是该区域上班族到达*频繁的地方。

四、另外同一条街或者相近的一片地方也有好坏之分

拐角位置:拐角跨越两条街道,容易产生“拐角效应”,可以增加橱窗陈列的面积,两条街道的来往人流汇集于此,在此开一个干洗店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消费。同样的三叉路口也有类似的效果。

还要考虑到城镇建设的改造或交通设施的改变引起的客流大起大落的情况,比如某条街相邻的大道中间由于增加了护栏就会使两边街道生意顿时差了许多。又比如某条街经过市政建设变成较繁华的商业街生意就会很快好起来。

一个好的位置,不仅能够为你带来好的生意,还能提高市场的占有率,可见选址工作是多么的重要。上述介绍的四个地段,是*适合开干洗店的地方,当然好的位置不局限于这些,只要是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都能让你的店面生意火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