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商品陈列有利于提升灯饰店的店面形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影响店面生意好坏的因素很多,商品陈列就是其中的一种。对于灯饰店的经营者来说,做好商品的陈列工作,不仅可以提升店面的视觉形象,还能提高店面的营业额。如何进行灯饰店的产品陈列,是每个品牌终端店所要了解的技巧,接下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整体陈列需渐进

众所周知,灯饰大多是悬于屋顶,灯饰卖场的灯也都层层叠叠得挂在一起,这么多灯饰挂在一起常常会使人抓不住**。从整体店面的效果来说,大大小小的灯饰系列需呈现一种色彩的过渡,而顶面的陈列需有高低起伏,这样整体上才有美感。

主推一个产品时,自然需要将*重要的位置给***的的产品。而在墙壁陈列上必须用好壁灯等辅助灯光,用来营造一种氛围光。我们必须充分了解客户的关注点、他们的视觉停留点在哪里,陈列时切忌‘一眼平川’。如果一眼就看光了店里的产品,顾客就没有继续观赏的欲望了。因此我们要构造的是一个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引导客户循序渐进,引导客户视觉的集中与转移。

妙用软饰出氛围

在进入灯饰行业以前,魏伟已经有着10年的家纺销售经历,而家纺的终端陈列十分注重氛围的营造,软饰的配搭,这就使得魏伟对于色彩的搭配,软饰的应用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直到现在,只要有相关的展会、展览,魏伟都会不辞辛劳前去学习。

家纺终端的氛围制造浓度远远高于灯饰行业,他们的色彩搭配会更浓烈。而灯饰行业的软饰搭配还过于生硬。如何让产品更柔和,让产品拥有自己的诉说方式,通过与客户的视觉沟通让他们觉得物超所值,从而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是我们需要加强的。

软饰是给产品加分的**道具,**生动、富有质感的饰品对于产品的烘托、氛围的营造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给每个系列的灯饰配备相应的饰品很有必要。但是在搭配过程中切忌家具饰品的颜色过于艳丽,喧宾夺主就得不偿失了。

堆头陈列当精简

除了常规的店面陈列,终端陈列还有一部分很重要的内容——促销货物的堆头陈列。如何在店铺内制造特卖、大卖的商业氛围,货品的陈列、促销产品的陈列以及赠品的陈列都是制造出促销氛围的关键。

促销货物的摆放一定要在客户*醒目的位置,但是不能占用到公共通道的范围,而且*好还是门面中多余的位置……我们要把店面中的每一平方米都运用起来,做到产出比的*大化!

店面生意是否*爆,与商品的陈列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要想成功经营一家灯饰店,一定要做好商品的陈列,这样您才具有成功的基础,才能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