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现在能不能去创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创业在目前非常普遍,它象征着**。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创业,它需要看时机和个人素质。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去创业吗?您只需回答下面的问题即可。

每题有四个选项,分别为:A、经常;B、有时;C、很少;D、从来不。

1.在急需作出决策的时候,你是否在想,再让我考虑一下吧?

2.你是否为自己的优柔寡断找借口说,是得慎重考虑,怎能轻易下结论呢?

3.你是否为避免冒犯某个或某几个有相当实力的客户而有意回避一些关键性的问题,甚至表现得曲意奉承呢?

4.你是否无论遇到什么紧急任务,都先处理掉你自己的日常琐碎事务呢?

5.你非得在*大的压力下才肯承担重任?

6.你是否无力抵御或预防妨碍你完成重要任务的干扰和危机?

7.你在决定重要的行动和计划时,常忽视其后果吗?

8.当你需要做出很可能不得人心的决策时,是否找借口逃避而不敢面对?

9.你是否总是在晚上才发现有要紧的事没办?

10.你是否因不愿承担艰苦任务而寻求各种借口?

11.你是否常来不及躲避或预防困难情形的发生?

12.你总是拐弯抹角地宣布可能得罪他人的决定?

13.你喜欢让别人替你做你自己不愿做而又不得不做的事吗?

计分:选A得4分;选B得3分;选C得2分;选D得1分。

50分以上说明你的个人素质与创业者相去甚远;40-49分,说明你不算勤勉,应**改变拖沓、低效率的缺点,否则创业只是一句空话;30-39分,说明你在大多数情形下充满自信,但有时犹豫不决,不过没关系,有时候犹豫也是一种成熟、稳重和深思熟虑的表现;15-29分,说明你是一个**率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更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你还在等什么呢?

通过问题的解答和后面的解析,相信你已经了解自己现在适不适合去创业了。如果不适合的话,你就需要思考在哪方面还存在欠缺,并加以完善,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后来**机会实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