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好项目抓住情人节黄金赚钱时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今年的情人节与元宵节不期而遇,这更是增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面对这次情人节的来临,各大商家都在推出各种促销绝招,抓住时机捞*是势在必发。下面,小编为广大创业者力荐一个***,让投资者有利抓住情人节****商机,它就是泡芙新语手工烘焙工坊。

亿万空白,*宠新烘焙时代

目前中国的快餐文化不断膨胀,类似肯德基、麦当劳这样的**品牌在中国发展形成了**的饱和状态,于是更多的人群慢慢的习惯了快餐带来的便捷,在年轻人群新的消费观念刺激下,同样也极大的促进了餐饮行业的发展。据一组国家餐饮协会数据分析,在中国的各大城市中,复合式烘焙店均数在500家以上,年销售额竟超过10亿大关!然而,2008年后这个数字更以近30%的惊人速度*爆飙升,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空白,更多的淘金人士早已整装待发奔赴战场!

时尚先锋,狂揽吸金巧称王

时至今日,泡芙西点已成为令人“惊艳”的行业。泡芙新语作为一种全新的时尚甜品烘焙品牌,秉承着国家化的理念将烘焙和饮品完美结合,正好就填补了中国市场上的这一块空白。泡芙新语系列美食近乎囊括全球经典西式美味,系列泡芙、正宗葡式蛋挞、美国甜甜圈、港式甜品、台式奶茶、韩国餐包……主营上百个产品均采用**化原材料精制而成,更具绿色、健康、口味花样多变等突出特点。这样强大的美食诱惑时刻牵动着消费者的抢购欲望,销量更是日日罄空,纵观全局相信您的致富梦想已不再遥遥无期!

泡芙新语手工烘焙工坊投资开店周期短,成本低,现在行动一切都还来得及。即使错过了情人节,你也会有七夕、圣诞等各种节日的**机会。所以投资需趁早,创富就选泡芙新语手工烘焙工坊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