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起家的创业致富传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0元能做什么?很多人不会把这200元与创业联系起来,来自农村的刘玉培,就是用这仅有的200元走上了创业路,并实现了成功。现如今,他已经是拥有**资产的**。他是如何做的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3年前,青年农民刘玉培觉得自己种地种不出啥名堂来,便丢下锄头到省城打工。城里打工的农民很多,有做泥水工的,有拉板车的,干啥的都有。每天挣几个*,虽说饿不死,却也富不起来。没有什么文化,刘玉培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才好。有**,他无意中逛进一个花市,看到一株花可以卖上几十元甚至上百元,他心想:家里有现成的土地,何不学点种花技术,回去种花致富?

几经辗转,刘玉培在省城郊区寻到一位种花**,为其打了一年工。一年后,他用**给的200元薪水,买回300多株月季花苗,踏上了返乡的路。从带着200元*返爹并始“创业”,1年过去了,刘玉培*了2000元;10年过去了,刘玉培拥有了一个20多亩的花园,培育的花木品种有70多种。

20年过去了,除了20多亩的花卉基地外,刘玉培还拥有一个40多亩的苗木培植基地和一座待建的80多亩的“花坡”。他不但种花卖花,还兼营园艺,业务扩大到全省各地,名声也越来越响。如今,刘玉培已是一个年收入8万多元、身价**元的“花**”。“如果您是农民,就得想法子在自己的土地上**。”这句话如今已成为刘玉培的“名言”。

农民*大的**就是土地,只要您能合理的利用这片土地,相信您的人生将会更加精彩,刘玉培的成功足以说明了这一点。如果您也想像刘玉培一样拥有自己的事业,那就赶快行动吧,找准商机,用心经营,成功就会属于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