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勇:开饭馆三天赚一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吃是每个人每天的必须,可见餐饮业的发展前景是多么的辽阔。来自安徽淮北的徐勇,正是看清了餐饮业的发展前景,做起了餐饮生意,在七夕节前后三天,饭店进帐一万多元。他是如何做到的呢?有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做饭馆并不是徐勇的**创业,早前徐勇上大一时,他就开始卖电话卡了。“因为考得不好,不好意思问家里要*,就想自己*点*自己交学费,供自己生活。我看在学校里,同学们都喜欢给家里打电话,给以前的朋友打电话,经常要买电话卡,就打定注意要做电话卡的生意。”因为没有人带徐勇入行,徐勇多方打听才知道批发电话卡的市场在那里。

知道地址后,徐勇就开始一个人上路了,因为刚到南昌,对路不熟,又不舍得花*坐车,结果走了**才找到市场。卖电话卡让徐勇*到了**桶金,也让徐勇更加的自信,更加爱上创业了。“每次同学过生日,或者周末与同学聚餐,到饭店都是**,有时还要等上很久,生意这么好,我也想开一家自己的饭店”。有了成功经验的徐勇说干就干。因为大四下半年大多没有课程,基本上都是去公司实习。徐勇为了节约成本也就没有请厨师,自己当上了大厨,还请来两个同学一起加盟,照料客户,清洗碗筷。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徐勇会每隔一段时间在网络上搜索*受网友欢迎的食谱,不断推陈出新。

让客户总能尝到别的地方没有的新口味。另外,徐勇做的每道菜都会让同学先试吃,满意后,才会写进给客户的菜单里。因为徐勇之前就参加学校的各种团队,认识不少朋友。所以**自己的饭店对徐勇来讲并不难。同学们听说徐勇店开饭店,也都非常乐意来帮衬一下。其他路过的人看见徐勇的店里人那么多,也都愿意进来试一试,因为徐勇菜的样式新而且好吃,结果徐勇的生意越来越好,在七夕节前后三天,饭店进帐一万多元。徐勇的创业成功证明事业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徐勇从卖电话卡这种小生意开始,到现在自己开饭店,都是一脚一步走出来的。可能你会说这样创业毫无技术含量,但当你真正具备技术含量时,人家可能已经具备**资产了。富和尚拼命积累去西天的盘缠,当他积累好时,穷和尚已从西天取经回来。创业不要求一开始就做很大,那不切合实际,也是新手所无法掌控的,一步步向前走不失为好的选择。

做餐饮生意,不仅要**自己的菜品有特色,还要掌握正确的经营方法,这样才能让你的店面生意更加*爆,*取的利润更加丰厚,徐勇的成功,足以说明了这一点。如果你也想像徐勇一样拥有自己的事业,那就赶快行动吧,找准商机,用心经营,必将创造辉煌的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