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手创业的开店项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有市场,有前景的发展项目,才能让您取得事业的成功,拥有*美好的未来。那么,在2014年适合新手创业的开店项目有哪些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绿色干洗店***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新型墙纸专卖店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小型便利店据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深圳的小型便利店经营情况非常好,80%的投资者,年纯利润可达30万左右。小型便利店是继大卖场之后,迅速发展起来的一中心的零售形式,大有取代城市传统食杂店、杂货店的趋势。而且2010年由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制的《万店通便利连锁店发展战略规划中》中,提出了在短期内发展深圳多元化连锁便利店的建议。这个利好信息,对小型便利店的发展将提供更多的机会。特色小餐馆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餐饮行业**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目前的一些特色类加盟小吃,好的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双皮奶店广州有一个不到30平方米的廖姨甜品店,月纯利润竟达两万多元,年纯利高达20万以上。这要归因于小店的镇店之宝,素有广东甜品**美誉的双皮奶。日均销量在150碗左右,利润率高达70%,仅此一项月净利润就达1万多元。上述介绍的五大项目,都是新手创业开店的***,只要你用心去经营,一定能够收获满满的**。切记,在选择项目时不能盲目随从,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这样成功将会来得更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