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开花店致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项目,这样更易取得事业的成功。小强,原本是一家羊毛衫厂的职工,一次一次和朋友闲逛时,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靠种花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和**梦想。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强的发家得从一盆玫瑰花说起。那时,小强在羊毛衫厂打工,一次和朋友闲逛时,一盆玫瑰花引起了他的兴趣,而因为买了这盆玫瑰花,他与卖花人交上了朋友。此后,小强有空经常会去卖花人的花圃。看着花圃里五颜六色、娇艳欲滴的花朵,小强心动了:要是自己能种这么多漂亮的花那该多好!终于有**,他提出要求买一些回去种。那一次,他一共买了8000元,并搭建了一个大棚,开始做起了“花奴”。

由于技术以及经验上的欠缺,**批玫瑰花的花朵及色泽都不怎么好,这也让小强吃了不少苦头。他向桐乡市区的一些花店推销,都遭到冷遇,*后不得不亏本甩掉。教训让他明白了知识的重要。之后,只要哪里有花卉园艺方面的讲座,他都跑去听,自己也订了不少专业报刊,认真钻研种花技能。

种了两年玫瑰花之后,小强开始尝试种植百合花,结果这次转型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批百合上市之后,在杭州的花卉批发市场遇到了“开门红”,一运到杭州就被*购一空,而且价格不菲。现在,他的百合花在上海、杭州、义乌等地市场都很走俏。

小强的创业经历并非一帆风顺,由于技术不过关、销售经验不足,他没有少吃苦。为此,他经常到海宁等地向别人学习种植技术,杭州、上海等地举办相关的培训班,他也去学习。为了能掌握先进的种植技术,他还订了很多专业的报纸杂志,而且每期都认真阅读。经过不懈地努力,他的种植技术不断提高,并顺利打开了销路。

在小强的经营下,花店生意越来越好,月营业额也在不断的增加。小强的成功足以说明了一点,要想成功,*先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只有选择对了,才能让您更好的经营,更快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