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行业发展前景好创富好选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庞大的创业市场,哪里才是我们*佳的致富选择?干洗行业,是21世纪的新型产业,也是当下*具有前景的投资行业,做干洗事业**是致富的好选择。本文列出了通过干洗行业致富的案例,希望对您有帮助。

在众多项目中,干洗业是属于***投资,无需后续资金支持,经营期限长,获利稳定性高,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经营***,管理成本低,无库存成本和无积压,适应性强的项目。

没有触动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的风险,不是管理部门**监管对象的项目;没有债务纠纷,现金交易,收入平稳的项目。从需求发展角度来看,***洗衣店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更强的竞争优势,更久的经营期限。

潍坊的小林夫妻俩都是打工者,工作之余希望通过创业提高生活品质,买辆车、换个大房子,也为将来的养老考虑。经过慎重考虑,他们将目光定格在了干洗业。

08年开业以来,小林夫妻俩经营用心,短时间便收回投资,利润稳步上升。09年下半年在朵拉的帮助下开发了当地银行、超市作为合作大客户,现在每天衣物输送线上都是满满的。目前夫妻俩正在四处找房找房,筹备开第二家洗衣店。

小林夫妻俩看清了干洗行业的发展前景,做起了干洗生意,如今他们的生意越做越大,正在筹备开第二家洗衣店,可见干洗行业利润空间的广阔,做干洗生意**不会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