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西餐店如何选择店面的位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西餐店能否**,与所选择的店面位置有很大的关系,只有选择一个好的位置,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带来***。那么,对于西餐店的经营者来说,如何选择店面的位置呢?有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开西餐店如何选址?西餐店周边环境的特性直接影响西餐店的经营,必须根据其特性做出相应的对策。如对商业区、商务区、工业区、大学区、娱乐区或住宅区等不同特性的区域,快餐店要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

其次,如果快餐店的周边环境整洁,再加上营造较好的内部环境,如清洁的洗手间等,就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后,当选中某一区域后,必须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了解该区域的规划,查看其是否有拆迁、重建项目以及这些项目涉及的位置和动工时间,避免在快餐店成本收回之前遇到拆迁和重建而蒙受损失或失去地理优势。

要注意选址区域内的经济发展趋势,特别是商业发展速度。这些因素对快餐店的前景有很大的影响。所选地区的经济繁荣程度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当地的房租,而房租是投资快餐店主要的启动成本之一,也是影响营业利润的一个主要因素。此外,房租过高常会使店经理放弃比较满意的位置。

做好店址的选择,只是开西餐店成功的**步,其次还要做好店面的装修和菜品的选择,只有做好这些充分准备,才能让您**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