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尖椒兔 自己动手DIY做一道好吃的青椒兔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兔肉脂肪含量低,又比较好吃,很受美女们的追捧,作为*爆的重庆美女面前,青椒兔是一盘比较讨喜的菜,这道菜一般的中餐厅都有售卖,不过也可以在家中,过程非常简单,一个字的要诀——快。

下面来看我们的秘诀分享吧。主菜:鲜兔肉一份,配菜:青椒、花椒、嫩姜、老姜、小米辣、红椒、鸡蛋、蒜;佐料包括鲜辣酱、生抽、盐巴、味精、芡粉、料酒。*先将兔肉切成拇指盖大小的兔丁,既入味,又快熟,青椒切成碎粒,然后将料酒加入兔肉中稍微去一下腥味。

好了所上述材料准备好之后,就炒锅烧热,倒入油,锅到八分热的时候,就将上述香料放入锅中,翻炒大约一分钟,下加入鸡蛋拌匀的兔肉,*后下青椒半分钟,即可起锅,从下过到上桌,不要超过三分钟,这才是快字诀的体现,这道菜的特点,鲜香、鲜嫩,带有少许微辣,吃起来很温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