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前夫李亚鹏划清界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之后,一直备受****,分手原因虽然到迄今为止还是众说纷纭,但是李亚鹏和天后离婚后不久,便陷入了私吞慈善款的传闻,相反天后王菲则专心修佛,不时的鱼好友结伴到印度朝圣拜佛。

不过因为两人育有女儿李嫣,为了**爱女的成长,两人不时的人约离婚后,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前两日更被爆出亲密一家人的合照,难怪王菲会被冠以中国好前妻的美誉。

不过天后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和前夫已经毫无瓜葛,无论在台前还是台后,王菲都**和前夫排排坐,而李亚鹏也只有和旁边的好友聊天解闷,而天后也化成为了黑面天后,虽然一身便服充满了甜美的少女气息,但是一副黑面,摆明禁止李亚鹏近身,看来网络中流传的天后与前夫复合的消息,**是不可能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