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好吃的烧鸡公,较场口石灰市的烧鸡公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较场口石灰市:好吃的烧鸡公

在重庆的美食,很多都是隐藏在一些深巷子中,有些甚至在居民楼开始起家,现在的晓宇*锅也是很典型的例子。今天我们为大家寻找到的一味美食,是位于较场口石灰市的一家烧鸡公,地理位置也不算好找,在解放碑日月光背街,那个居民区内,没有招牌,一看环境相当简陋,不过也是重庆江湖美食特色。

正所谓是大隐隐于菜市场,这个吃法用重庆话说,很撇脱,排队等待的人不少,但是就餐速度到很快,不是现点现杀,落座之后,打燃*就开吃,鸡肉焖得特别入味,芋头也很软,吃起来那口感很有Q弹的感觉,总之那口感特别舒服。

这里的小费不算便宜,人均消费在50元左右,比周边的餐厅要高一些,不过还是不影响好吃狗们对她的热情,如果有心寻店的朋友们,可要做好问路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