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长治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转眼五一就快到了,你明白2014端午节长*天气预测的情况吗?长*是*近才发展起来的中型城市,不少的朋友都想去长*旅游,那么小编就来介绍2014端午节长*天气预测的情况,供朋友们参考。

那么2014端午节长*天气预测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2014年5月31日长*天气:多云,气温28~14℃,风力微风。

2014年6月1日长*天气:阴,气温29~12℃,风力2-3级。

2014年6月2日长*天气:多云转晴,气温30~13℃,风力微风。

清楚了长*端午节天气之后,再看看长*的旅游点:

1.老顶山,看点:登临老顶,近望市区景致尽收眼底;远望上党盆地一览无遗。在老顶东北峰,有一处天然*石形成的峰峦——狮峦。在天光浅黛的黎明攀此顶时,大有泰山观日之感。站在新顶观景楼远眺,可以欣赏到老顶的雄奇、玉皇顶的峻秀、奶奶顶的奇丽。

2.太行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市壶关县境内,全园以五指峡、龙泉峡、王莽峡和紫团山为主线,串联真泽宫、紫团洞、九龙洞、女妖洞、云盖寺、崇云寺、万佛寺、“猫路”险道、“天桥”奇观等风景名胜,占地面积5848公顷。五指峰是五指峡的入口,形状好像是伸出的五指,因此而得名。五指峰集雄、奇、险、幽、美于一体,古人曾如此描写五指峰:五朵危崖五指开,亭亭玉立绝尘埃,惊涛忽涨清泉水,是否翻云覆雨来。

其实长*发展很快,尤其在旅游方面,吸引了很多的朋友前来观光,不过不要忘记2014端午节长*天气预测的内容,尤其在端午节前后天气还很不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