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历年高考满分作文(2010-2006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志愿填报指南: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江苏浙江江西青海新疆

辽宁陕西甘肃海南广东福建安徽河南湖南湖北四川云南贵州广西吉林黑龙江宁夏**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4年高考已落下帷幕,高考语文满分作文一直都是考生们关注的话题,中国教育在线将在**时间汇总2014年全国各地高考满分作文。下面为您盘点各地历届高考满分作文及作文内容。

2010年重庆高考满分作文:难度

海边,劳工的号子响彻云霄,紫烟黄纸萦绕在船队的周围,波浪拍打着结实的船身,在祭坛上诵经声和钟鼓声的催促下,三千童男童女登上了准备起航的求仙大船,载着始皇帝长生不老的渴望,向传说中的蓬莱仙岛进发。

2006年高考满分作文重庆卷:走与停

刘禹锡说:“千淘万路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然而现实生活中真是这样的吗?那可不一定,就算*轮上的帆任凭它再顽强,再牢固也有被狂风袭卷的时候。人生亦如此,若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只能说明你的毅志力比较顽强,并不代表你一定能成功。所以有时候选择停止也是好的。

2006年高考满分作文重庆卷:车站一瞥

走进车站,人潮涌动,沉闷的空气让人呼吸不过来,一个并不宽敞的车站将近容纳了几百人。我坐在车站的一个角落里,看到无数的人头在攒动,目光*终落到了一个老人身上。她衣衫褴褛,佝偻着那沉淀着岁月的身躯,艰难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