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汕尾天气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的变热,端午节就快到了,你了解端午节汕尾天气怎么样吗?汕尾为**发展的广东四大渔港之一,是大家早就想去旅游的好地方,那么小编就来介绍端午节汕尾天气怎么样,供大家参考。


一、端午节汕尾天气怎么样呢?5月31日,晴30℃~25℃,2-3级,南风。6月1日,晴32℃~24℃,微风,南风。6月2日,多云31℃~26℃,3-4级南风。

二、然后我在补充汕尾的基本情况:

1.概述:汕尾市位于广东省粤东沿海地区的丘陵地带,与潮州区域相邻,现下辖市城区、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四个县区级单位,另有华侨管理区和红海湾开发区两大县级开发区,其前身是**的海陆丰革命根据地。

2.地理位置:汕尾市位于广东省粤东沿海地区的丘陵地带,东临汕头特区,西接惠州市、深圳特区、东莞市、广州市,距香港仅81海里,北抵梅州市、河源市,南濒南海,是广东省珠三角地区和潮汕地区两大版块的重要连接点,素有“粤东桥梁”之称。东西相距132千米,南北相距90千米,总面积5271平方千米,总人口359.23万人(2008年),居**要为汉族,还有疍族、畲族等23个民族。

3.自然气候:气候宜人.海洋性气候明显,光照充足,雨热同期,雨量充沛;水资源丰富,溪流众多,螺河和黄江是全市两大河流。汕尾市海岸资源丰富,海岸线长达455.02km,占全省岸线长度11.06%;辖内海域有93个岛屿、12个港口和3个海湖,全市沿海200m等深线内属本市所辖,海洋国土面积2.38万km²,占全省海洋国土面积的14%。辖区内地形内陆以山地、丘陵为主,沿海多平原、丘陵。全市*高峰为位于海丰县西北部的莲花山,海拔1337.3米。

其实,本文介绍端午节汕尾天气怎么样,目的就是为朋友们去汕尾旅游做参考,以便到了汕尾之后对当地的气候有所掌握,*好还是要及时的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