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日照天气预测 白天多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规定端午节要放三天假,不少的朋友都想去山东日照旅游,但你知道2014端午节日照天气预测情况吗?现在的天气变化还很平凡,那么小编就来介绍2014端午节日照天气情况,供大家旅游时参考。


一、那么2014端午节日照天气怎么样呢?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阴高温:29℃西北风2-3级,夜间多云低温:21℃北风4-5级。6月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高温:29℃西北风3-4级,夜间,晴低温:21℃西北2-3级。6月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高温:30℃东南风3-4级,夜间阴低温:20℃东南风3-4级。

二、熟悉了天气之后我再补充介绍日照市植物园:

日照植物园本着“生态、自然、节约和人本、文化、景观”的原则建有玫瑰园、竹园、梅园、水花园、岩石园、桃花园、盲人植物园、农夫果园等17个植物专类园和展览温室。建设3100平方米热带植物展览温室。游客中心设置游客休闲区免费向市民提供茶水。

美丽的日照植物园,日照植物园位于青岛路东侧,水运基地西侧,东侧紧邻万平口景区,东西宽500米,南北长550米,规划占地面积24.6公顷。为了与东面的“日照城市客厅”——万平口生态广场遥相呼应,凸显“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建理念,使其成为日照市民自己的“休闲花园”和“植物课堂”。在设计和建设中,建设者本着“生态、自然、节约和人本、文化、景观”的原则,充分保护和利用园内原有植物资源。

其实在端午节放假是能来日照旅游,是朋友们很明智的选择,就上面介绍的植物园也是在全国*一无二的景点,那么就更要关注2014端午节日照天气预测的情况了,以免天气情况影响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