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端午天气预测 出行有阵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以伟人名字命名的地级城市——中山,是中国四个不设市辖区的地级市之一,这里民间艺术非常丰富,是端午旅游好去处。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中山端午天气情况。


中山处于北回归线以南,热带北缘,热量丰富,气候温暖,属亚热带季风气候,主要气候特点是光照充足,雨量充沛。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中山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31日星期六白天中雨高温26℃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高温27℃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2℃无持续风向微风

2日星期一白天大到暴雨高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大到暴雨低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中山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中山吧。中山市是**的侨乡,有旅居世界五大洲8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80多万人。素有华侨之乡、广东省曲艺之乡(粤剧)的美誉。中山连续多年保持广东省第5的经济总量。中山与顺德、南海、东莞一起称为广东四小虎。中山市民众镇是岭南一带保存*完整、*具有水乡特色的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景区,有“岭南水乡”的美誉。岭南水乡民俗民风浓郁,极富岭南地方特色。优美的环境,淳朴的民风,有如世外桃源。

2014中山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中山的雨很多,不适合大家前往旅游,还是找个雨少的季节再去欣赏中山文化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