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况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一提到江西的上饶,不少朋友了解那里有鹰潭龙虎山,上饶三清山,自然想到了与它想念的黄山、井冈山、庐山,这么多**的景点,那么,今年的端午节,我们可以到上饶去看看。那么,很有必要提前知道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如何?好安排好出行。


先来看看今年的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如何呢?

端午节前**多云15℃~25℃微风东北风

端午节当天多云18℃~28℃微风东北风

端午节后**多云18℃~29℃微风东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下面接着看看上饶及周边有哪些景点?

市区内:上饶集中营。茅家岭烈士纪念馆。

周边:1、三清山(申遗成功、道教第28洞天福地、*高处1818、西海岸必看)

2、圭峰(弋阳,4平方公里,排过老版西游记,以多处山石形似乌龟得名)

3、弋阳漆工方志敏烈士纪念馆

4、婺源(中国*美乡村、伟人故里、小桥流水、徽派建筑典范、鸳鸯湖、油菜花)

5、万年仙人洞、吊桶环(古稻作文化遗址)

6、铅山鹅湖书院(宋代理学家辩论之所)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了解了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如何,温馨建议:来上饶玩,一定到三清山和婺源。祝你玩得开心!另:黄山是安徽的,从婺源过去很近,值得去看。庐山是九江的,如果想去,需要仔细安排路线。井冈山就稍微远了点,你*好先参考地图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