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哈密天气怎么样 旅游景点多不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再有不到二十天就是端午节了,你知道端午节哈密天气怎么样吗?新疆的哈密充满了神秘与幻想,也吸引着不少内地的游客前去观光,那么小编就来介绍端午节哈密天气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那么端午节哈密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4℃,夜间多云低温:12℃,微风。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25℃,夜间晴低温:13℃,西北风3-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阴转小雨高温:23℃,夜间阴低温:14℃,南风2-3级。

二、小编在介绍完哈密端午天气之后,再补充哈密的基本情况如下:

1.哈密地区位于新疆**尔自*区*东端,地跨天山南北。东部、东南部与甘肃省酒泉地区肃北县、安西县、敦煌市为邻;南接**郭楞蒙古自*州若羌县;西部、西南部与昌吉**自*州木垒县、吐鲁番地区鄯善县毗邻;北部、东北部与蒙古国接壤,有长达586.663千米的国界线。

2.哈密地区下辖一市两县,即:哈密市、伊吾县、巴里坤哈萨克自*县。辖区内驻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13师、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分局、吐哈石油勘探指挥部、哈密煤业集团、新疆钢铁集团雅满苏矿、新疆第6地质大队、704地质大队及伊吾军马场等20多个**、自*区驻哈单位。

其实,哈密的旅游景点很多,那就先了解端午节哈密天气,然后去旅游,当然在端午节的时候有三天假期还是有点少,至少有一周的时间就更好了,那就可以好好的到哈密旅游一次,到那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天高地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