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旅游穿什么衣服合适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旅游穿什么衣服呢?这就要看你到什么地方啦,因为端午节已经到了六月份,所以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你要是还对端午旅游穿什么衣服外出旅游感到困惑不解,那么就让小编给你一些建议吧。


如果你到南方旅游,那么穿一件短袖T恤衫就ok啦,但是要是到**之类的地方玩耍,那么还是要出一些长袖衣服,其实,要是骑自行车旅游,那么牛仔衣服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了解了端午旅游穿什么衣服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端午节的内容吧。

端午节(DragonBoatFestival或DoubleFifthFestival)又称为端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图解端午节日,在湖北、湖南、贵州、四川一带,端午节又分为大端午与小端午。小端午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大端午为每年农历五月十五日。

时至今日,端午节在中国人民中仍是一个十分盛行的隆重节日。国家非常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2006年5月20日,该民俗经***批准列入**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09年9月30日在***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间委员会第四次会议9月3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审议并批准了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76个项目,中国“端午节”名列其中。这是中国*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

希望小编建议的端午旅游穿什么衣服的内容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但是,你还是要尽量多带一些必备的衣物才对哦,这样就会有备无患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