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咸阳端午天气预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咸阳为****帝都,***历史文化名城,你了解今年咸阳端午天气预测怎么样吗?一座充满魅力与**的城市,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今年咸阳端午天气预测情况,供大家参考。


2014咸阳端午天气情况是: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4℃西北风3-4级,夜间多云低温:13℃东南风3-4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22℃东南风3-4级,夜间晴低温:12℃南风2-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阴高温:23℃西北风3-4级,夜间阴低温:11℃西北风3-4级。

小编再补充咸阳的概况:

1.基本概述:咸阳市是陕西省第3大城市,地处“八百里秦川”的腹地。位于关中平原中部,渭河北岸,九嵕山之南,因山南水北俱为阳,故名咸阳。秦始皇统一全国后,咸阳成为全国**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下辖秦都、渭城、杨陵三区、兴平市和泾阳、永寿、乾县、礼泉、三原、武功、淳化、旬邑、彬县、长武10个县。

2.地理位置:咸阳地处陕西关中平原腹地,位于东经107°38′至109°10′,北纬34°11′至35°32′之间,南与西安市隔水相望,距西安仅17公里,北与甘肃相连,东与渭南、铜川市毗邻,西与宝鸡市接壤。咸阳东南邻省会西安市,西与宝鸡市、东北与渭南市、铜川市交界,西北与甘肃省接壤。

3.自然气候:咸阳市地处暖温带,属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冷热干湿分明。气候温和,光、热、水资源丰富,利于农、林、牧、副、渔各业发展。年平均降水量537—650mm,年平均温度9.0—13.2℃,年***低气温-18.6℃,年***高气温41.2℃。全年太阳辐射4.61×109—4.99×109焦耳/平方米。年累计光照时数平均为2017.2—2346.9小时,六、七、八三个月的日照时数约占全年的32%,对夏季作物的成熟和秋季作物的生长发育很有利。

咸阳是一座充满智慧与故事的历史古城,今年咸阳端午天气预测情况是人们到咸阳旅游的重要依据,在端午节到咸阳这座充满活力与**的城市看看,收获一定不小。

标签: 2014端午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