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端午节天气2014预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在端午节的时候人们*爱去扬州旅游,不过先要了解扬州天气情况,你知道扬州端午节天气2014是怎样的呢吗?大家都知道端午的时候要放三天假,小编就来介绍扬州端午节天气2014是怎样的以及扬州瘦西湖的概况,供大家参考。

一、扬州端午节天气2014是怎样的呢?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9℃东北2-3级,黑夜雨15℃东北1-2级。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28℃东北3-4级,黑夜多云16℃,东风1-2级。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北风2-3级,黑夜16℃,北风3-4级。

二、扬州瘦西湖简介:瘦西湖“垂杨不断接残芜,雁齿虹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美丽的瘦西湖位于扬州市城西北,六朝以来即为风景胜地,清乾隆时期更是盛极一时,成为扬州雍容华贵的象征。瘦西湖的美主要在于一个“瘦”字。蜿蜒曲折的瘦西湖,与杭州西子湖相比,别有风味。前者宛如修长清丽的窈窕淑女,后者犹似丰满秀丽的雍容**。瘦西湖“纤细如一握楚腰,在杨柳风里,甩开绿色的水袖,袅袅婷婷,舞出千古风流”。

由上可知,端午放假三天去扬州玩还是很合适的,时间不长,也很安全,那就要及时关注扬州端午节天气2014是怎样的,以**今年端午出行瘦西湖的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