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4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工商大学是***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女排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关于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政策精神,2014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女排运动员。

一、报名条件:

全国各省(市、自*区)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含)以上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3、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二、报考条件:

1、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

2、考生必须通过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合格。

3、考生必须通过我校报生源所在**高校招生办公室和***高校学生司备案。

三、单考招生办法:

1、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经学校专业测试合格后,考生可申请参**校的文化课单*考试。

2、我校组织单*考试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

3、我校通过单*考试招收的一级运动员的人数不超过本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人数的20%。

4、我校从文化课单*考试及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认能够完成专业培养教学任务的考生名单。

5、我校6月25日之前将拟录取考生名单报生源所在**高校招生办公室核准,并办理录取手续。

四、报名办法:

考生详细填写《重庆工商大学2014年招收高水平女排运动员报名表》(见附件),并按报名表注意事项在2014年12月27日前报名。

五、报到、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14年1月6日上午8:30。

2、体育专项测试时间:2014年1月6日上午9:00。

3、报到地点、体育专项测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体育馆。

4、一级运动员文化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12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