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池洲端午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到过安徽的池洲吗?知道它是泛“长三角”地区的“后花园”吗?这里环境优美,是理想的休闲胜地。那么,在今年的端午来临之际,爱好旅游的朋友,可以到安徽池州来看看。这样,*好要了解一下池洲端午天气预测的情形如何?


今年的池洲端午天气预测详情如下:

端午前**:15~25℃,白天:多云,东北风微风。夜间:多云,东北风微风。

端午这**:13~22℃,白天:多云,东风微风。夜间:多云,东风微风。

端午后**:15~25℃,白天:多云,东风微风。夜间:多云,东风微风。

朋友,当你了解了这些池洲端午天气预测,你可以事先安排好到哪些地方去看看,下面我们来看看池洲有哪些好地方?

池州*车站,这个设计观感还是可以滴清溪河景观公园,上游的水质还是不错的。

特别**一条旅游路线:池洲-石台-仙寓山-大山村-翡翠玉谷-古徽道探寻之旅-百丈崖-秋浦河。

游记行程可这样安排:从池洲出发到达石台县。从石台县坐车奔赴仙寓山风景区。从仙寓山到大山村-翡翠玉谷-古徽道。从仙寓山风景区到百丈崖风景区。从百丈崖风景区结束3天的旅程返回池州。

朋友,你若想端午来池洲看看,定要用心看好上面介绍的今年池州端午天气预测详情,也可以参看一下上面**的观光路线,这样,可以减少不少时间和精力。愿你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与池洲相逢于一份美丽!愿池洲端午天气预测能给你提供一份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