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专科二次征集志愿时间8月8日至9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明日(8月8日)起,二次征集志愿进入高职专科批,还未被录取的同学,抓紧*后的时间。据了解,今年报考重庆市内的学生超过往年,因此考生竞争市内院校格外激烈,导致有些考生还未被录取。

据了解,高职专科一阶段的二次征集志愿时间在8月8日21点至8月9日上午9点;高职专科二阶段**次时间在8月13日23点至8月14日中午12点;高职专科二阶段第二次时间在8月15日22点至8月16日上午10点。考生需要注意的是,高职专科批二次征集志愿正值高职专科批录取期间,录取不满额的院校也正在进行公示,上线考生可以从中选择自己愿意去的院校,进行二次填报志愿。考生如果在指定网站还未查到录取信息时,*好进行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考生放心,因为**次所填的志愿优先,二次征集志愿在后,只要**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征集志愿的填报不会影响**次所填志愿的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