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贫困大学生半小时即可申请助学贷款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教委昨天表示,设在各个区县教委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目前已对所有贫困学生开放,只要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带着自己和父母的身份证、户口本和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证明,*多半个小时就能申请到国家助学贷款。

申请者需到国家开发银行网站填写一份助学贷款的申请表,在网上提交后还要下载打印两份出来,然后拿到街道办事处去盖章。

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再领取并填写《重庆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将备齐的材料交由工作人员审核后,资助中心出具一份助学贷款的受理证明,就可直接去学校报到,贷款将由国开行直接划入学校缴纳学费、住宿费。

据悉,学生在校期间的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补贴,毕业后两年为宽限期,只还息不还本,贷款期限*长14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