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科录取正进行二次征集志愿8日21时开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高职(专科)一阶段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今日,来自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截至7日,已有80所高校完成高职(专科)一阶段的录取,其余院校预计能在10日全部录完。需要注意的是,该批次将于今日21时至明日9时,进行二次征集志愿,请未被录取的考生及时填报。

截至7日,中国民航大学等高校完成在渝高职(专科)文史类录取工作。其中,录取*高分为343分,录取院校为重庆医科大学;录取*低分236分,录取院校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当中,录取新生人数*多的也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达到408人。

与此同时,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完成理工类录取工作。其中,录取*高分为342分,院校是重庆医科大学;录取*低分228分,录取院校有4所,包括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等市内院校在内。此外,录取新生*多的院校仍然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1882人。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高职(专科)一阶段将从今日21时开始征集二次志愿,持续至明日9时。请考生及时登录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和参加志愿征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