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考生24号查成绩26号至28号填报志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昨(8日)天,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考后的各节点及安排。24号考生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26号到28号,全市所有考生网上填报高考志愿。

从24号开始,考生可以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凭报名号和准考证上的密码,查询高考成绩、排位情况(一分段表)、各批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军检结果、参加公安体能测试和面试名单。录取期间还可以查询录取轨迹。

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1日~12日,6月13日9:00~17:00将填报的志愿表交区县(自*县)招生考试机构输机,并在打印的志愿表上签字确认。

今年我市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9:00~6月28日18:00。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全市所有考生在以上时间段内通过网上填报高考志愿,过期未填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军事院校军检、面试安排,各区县军检、面试都在6月13号~6月20号之间进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参检考生,在体检前2天的饮食应以清淡食物为佳,忌饮酒,吃*锅、麻辣烫等,以免因饮食不当造成体检化验项目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