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高考学生出示准考证轻轨地铁优先购票乘车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志愿填报指南: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江苏浙江江西青海新疆**

辽宁陕西甘肃海南广东福建安徽河南湖南湖北四川云南贵州广西吉林黑龙江宁夏

重庆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轨道支队针对高考学生出行制定轨道交通护考措施,考生凭准考证可优先购票。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前往高考地点,公交总队轨道支队将增派一倍警力投入到换乘站点维护*安秩序。考生如遇困难,出示准考证可以请求民警帮助。

高考期间,警方将在每个站的警务室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点。考生如遇中暑等身体不适,可到警务室领取消暑降温药物。陪考家长也可到警务室内休息等待。

在购票和乘车过程中,高考学生出示准考证可以请求民警或保安人员优先购票,并在民警或保安人员的护送下优先乘车。

相关阅读:

考前必读:高考时间食谱心态睡眠天气注意事项意外情况

高考冲刺必考点高考预测题作文预测范文写作技巧

2012高招录取分数线及人数平均分排行榜高招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