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职业学院2014年专科招生章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章总则

**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学院全称: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4316

第三条办学层次:高职(专科)学制三年

第四条办学类型:**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

第五条学院地址: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学府一路一号

邮政编码:409099

第六条学院概况: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是重庆市人民**设立,***备案,黔江区人民**主管,面向全国招生的**旅游类职业院校,是重庆市旅游教育**建设高校。

学院地处重庆东南向重要开放门户、“峡谷峡江之城清新清凉之都”——黔江,坐落在黔江新城科教园区,毗邻美丽的城市峡谷公园。交通便捷,距武陵山机场2公里,渝怀铁路黔江*车站3公里,渝湘高速黔江南站4公里。占地506亩,校舍规划总面积19.3万㎡,已建成14.7万余㎡的教学行政用房、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酒店、生活附属用房、图书馆和旅行社。建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学室、实验实训室、电子阅览室、形体训练室、标准田径场等,并配置了齐全的教学、科研、实训、办公、后勤各类设施设备。学生宿舍为标准4人间,其中宽带校园网、电脑桌、*立卫生间、热水器、衣橱等学习生活设备一应俱全。

学院应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之需而创立,以培养***旅游专业人才为己任。目前设置有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旅游系、旅游艺术系、旅游规划系、旅游装备系、公共基础部6系1部,开设了导游、景区开发与管理、旅游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酒店管理、城市园林、舞蹈表演、烹饪工艺与营养、旅游英语、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旅游服务与管理、音乐表演等15个旅游类专业,以旅游为特色的学科体系渐趋完备。学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爱岗敬业的教职工队伍。现有在编教职工162人,其中,硕士、博士105人,具有**职称的9人,具有留学背景的3人。学院将坚持“以旅游为特色,以行业为依托,以文化为基础,以质量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弘扬“乘物游心融古铸今”的学院精神,秉承“乐山水化人文”的院训,走规模发展与内涵提升并举并重之路,不断做大规模、做活管理、做强队伍、做**量、做亮特色、做硬品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力争建成重庆乃至西部地区旅游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旅游教育科研的重要平台、旅游信息科学的重要窗口。

第二章招生计划

第七条2014年我院面向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湖北、湖南省市招生,具体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及详细说明以各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数据为准。

第三章录取

第八条根据《***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及各省市的招生录取相关规定,学院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和“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12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